新浪汽车
选车

北汽幻速H2上市发布会专题专题 >正文

北汽威旺307年底优惠 让利达28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威旺307年底抄底钜惠,让利高达2800元,消费者现在可以以41000元的超低价入手。此外,现在购买威旺307还将获赠价值1500元的原厂行车导航仪。

  北汽威旺307搭载的是全新自主A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kw,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耐久性,动力强劲。而且,北汽威旺30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2L。北汽威旺307的4495mm的车长,较于竞品,足足长出了360mm;高度方面,北汽威旺307高1912mm。

  北汽威旺307的载货空间则高达6.5m³,相比于竞品多出了2m³。形象一些的话,这足足可以装下近8箱600ml*12瓶的青岛啤酒,这多出来的空间就变成了节省运营成本出来的金钱。

  除此以外,后备厢们开启之后,由于北汽威旺307的离地高度较低,仅为530mm,装卸货物时更为轻松自如。此外,北汽威旺307还有11种座椅组合,载人载货都十分方便。

  北汽威旺307基本型即有外接音源接口。此外,北汽威旺307还拥有前雾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让行车更为安全。而在车尾造型的配置方面,北汽威旺307全系标配高位刹车灯,顶配车型还具备后窗电加热和后雨刷器等功能,更具人性化,也更实用。此外,此次年底钜惠活动,购买北汽威旺307即可获赠原厂导航仪这一更为实用的配置。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