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传祺紧凑SUV搭增压引擎 基于新平台打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广汽传祺在今年推出GS5速博及GA3S视界后,也正准备着明年的新车计划。日前,各大媒体就已频频曝光广汽传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或命名为GS4。近日,媒体获得了这款GS4的路试谍照:该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有望搭载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6L引擎,或将于明年1月在北美车展正式亮相,随后4月份国产

  GS4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依然保持以往的风格。前大灯组采用透镜灯组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在保险杠两侧配有进气开口和圆形雾灯。同时尾灯在光源方面也与前大灯相吻合,融入了LED光源。

  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望放弃目前产品所搭载的1.8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转为更小排量的1.3T及1.5T引擎,同时或将延续现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则预计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甚至是双离合变速器

  纵观广汽传祺目前SUV产品线,包括今年上市的GS5速博和GS5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均定位于紧凑型SUV,而即将推出的GS4也与其拥有相同的定位,可见广汽传祺目前正计划在紧凑型SUV市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明年GS4的上市或将与GS5速博及GS5共同发力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

  去年广汽传祺拥有8.5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了160%。今年广汽传祺定下了11.5万辆的销量目标,并且冲击13.5万辆,明年的销量计划更是突破25万辆。值得关注的是,明年推出GS4之后或将再推出4款全新车型,共同为销量目标出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