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大众Polo GTi起价1.9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9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大众Polo GTi新款大众Polo GTi

  今年9月在巴黎车展首发的新款大众Polo GTi在英国开售,起价18850英镑(约合人民币18.3万元),将于三月交付车主。新车的售价相比标致208 GTi、雷诺Clio RS和福特嘉年华ST更具竞争力。

  大众Polo GTi搭载189 bhp输出的1.8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6前速手动变速箱和7前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择。

VW Polo GTi 02 VW Polo GTi 02
VW Polo GTi 03 VW Polo GTi 03

  售价18850英镑(约合人民币18.3万元)的入门版搭载手动变速箱,采用三门掀背车身,若选装更实用的五门掀背版需加价630英镑(约合人民币6122元),选装DSG变速箱需要加价1245英镑(约合人民币1.2万元),旗舰版售价20725英镑(约合人民币20.1万元)。

  新款Polo GTi的最大马力相比老款高出12 bhp,并且油耗更低。仅需6.7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比标致208 GTi和福特嘉年华ST更快,极速为235 km/h。大众另外还为新车备有Sport Performance选装包,带来了Dynamic Chassis Control动态底盘控制系统。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