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Levante SUV将于2015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日前证实Levante SUV将于2015年年底发布,其测试车已经投入测试。

  据悉,这款SUV将成为玛莎拉蒂品牌在很多市场最畅销的车型。目前的Levante测试车似乎是基于大幅改动和升高后的Ghibli的车身打造的,不过最终的量产版车型预计不会是这样,应该会借鉴Kubang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测试车的高离地间隙和大尺寸轮毂暗示出该车可能正在评估一款四轮驱动系统。

Maserati Levante Spy 02 Maserati Levante Spy 02
Maserati Levante Spy 03 Maserati Levante Spy 03
Maserati Levante Spy 04 Maserati Levante Spy 04
Maserati Levante Spy 05 Maserati Levante Spy 05

  这辆Levante测试车的外形相比标准款Ghibli要粗犷很多,配备外展的轮拱和经过改动的车顶轮廓线。玛莎拉蒂甚至还增加了测试车的重量,以模仿Levante SUV相比Ghibli更高的整备质量。

  新款Levante将采用Ghibli与总裁车型所配备的Q4全轮驱动系统的改良版。玛莎拉蒂预计会利用其姐妹品牌Jeep的专长,来提升其SUV的越野能力。

  Levante将利用总裁与Ghibli的结构,与总裁和Ghibli一样,Levante的车身与悬挂预计也会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以减轻重量。

  新款Levante将提供的发动机包含玛莎拉蒂公司新的410 bhp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机和峰值马力输出为530 bhp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1 bhp的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将会是欧洲市场的主要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