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 >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陆风X7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 16:37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陆风X7广州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外观大量借鉴自揽胜极光,以至于距离较远便不易分辨两种车型,但细节之处做了一些改动。陆风X7将主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8AT自动变速器。根据价格和定位,陆风X7将与奔腾X80、传祺GS5以及比亚迪S7等自主品牌城市SUV形成竞争关系。

  新车亮点:

  1、外观极似揽胜极光,吸引一部分人群。

  2、2.0T+8AT动力组合,动力充沛且能照顾舒适和油耗

  3、车内电子配置比较丰富。

  陆风X7的外观可以说全面借鉴了揽胜极光,但细节之处尚有些自己的设计。例如前脸进气格栅使用了普通的黑色菱形中网,镀铬金属亮条贯穿左右。头灯、雾灯以及保险杠防刮护板形成了层次分明的结构。

  车身侧面,与激光不同的是,陆风X7的黑色防刮护板面积更大,搭配双色车身与黑色轮毂,给车辆增添了不少野性。另外,有消息透露陆风X7的轮毂颜色不只有黑、银两种,可能还会有蓝色轮毂,可见X7的外观可选性还是很强的。车身尺寸方面,陆风X7的轴距会达到2670mm。

【缺少内饰图】

  陆风X7的内饰原创度很高,并无明显的借鉴痕迹,且采用双色搭配,档次感比较高。中控台顶部以及中部棕色区域皆为软性材料,观感、触感都非常好,这也符合其高端旗舰SUV的定位。也正因如此,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的出现也是理所应当。此外,在配置方面,陆风X7还具有360°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感应雨刷、座椅加热、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驾驶位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陆风X7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800-44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同样的动力匹配我们在陆风X5上也能看到,8AT的使用,不管是X5还是X7,在同价位自主SUV中都是极富竞争力的。

关注陆风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