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英菲尼迪QX50专题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 QX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英菲尼迪QX50L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21:24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首款国产SUV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X50L将于2014年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为了迎合更多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英菲尼迪针对中国推出了这样一款加长轴距车型,从而让车型在原有基础上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配图为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X50L基于QX50也就是之前的EX车型而来,在中国也是拥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因此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应该并不陌生。QX50L的外观与进口QX50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一些镀铬饰条,采用全新的保险杠,雾灯也做了细微调整。另外,据称新车内饰上也作出了调整。

英菲尼迪QX50英菲尼迪QX50

加长轴距后的车型身材才是最大亮点,据悉QX50L比进口车型长度增加了80mm,达到了2880mm,离地间隙增加了15mm,达到了165mm。最终QX50L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mm/1803mm/1614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关于是否会搭载3.7L发动机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英菲尼迪QX50英菲尼迪QX50

进口QX50的售价区间为41.88-60.48万元,国产后的车型有望将价格进一步下探至40万左右。目前国产QX50L车型已现身环保目录,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

关注QX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QX50相关新闻
  • QX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