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日产启辰T7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启辰首款SUV将于20日首发 竞争哈弗H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日产旗下自主品牌“启辰”的产品线,主要覆盖紧凑级轿车以及一款动纯电动汽车。随着近年来SUV车型在市场上的不断升温,启辰也将首次进军SUV领域。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启辰首款SUV将于11月20日首发,该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等自主品牌SUV展开竞争。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启辰将首发亮相旗下首款SUV车型。作为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自主品牌,这将是启辰向SUV领域进军的重要产品。此外,新车或将命名为T70,搭载2.0L引擎问世。

  作为自主品牌启辰的首款SUV,新车将基于日产奇骏-逍客平台打造而来。尽管借鉴了日产平台技术,但是启辰首款SUV在外形方面的原创程度很高,并没有过多的借鉴日产逍客或奇骏的造型设计。

  由于新车外形偏向于跨界SUV设计风格,因此侧面看过去腰线部分与逍客有几分相似,但是整体看又比逍客更有力量感。启辰的车身尺寸介于紧凑级与中型SUV之间,所以启辰将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

  启辰SUV的尾部设计较为丰满,且富有层次感。尾灯的位置设计的较高,抬高了尾部整体的视觉中心点。新车的排气尾喉采用隐藏式设计。从C柱之后的长度来看,其应该是用有一个较大的后备箱空间。甚至不排除未来会推出7座版本车型。

  动力部分,由于与逍客、奇骏有血缘关系,因此启辰SUV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其平顺性和经济性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

  启辰SUV未来上市后将主要与自主品牌SUV展开竞争。从此前启辰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来看,11万元的价格将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哈弗H6形成竞争对手。作为一款跨界风格浓郁的SUV,新车拥有宽大的车内空间,而源自日产技术的动力组合相比哈弗H6也更加具有优势。

  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启辰首款SUV或将命名为T70,这也将成为启辰品牌产品线中一个新的分支。启辰目前拥有D50、R50、R50X、R30以及启辰晨风纯电动汽车共五款新车。启辰T70的推出将进一步提高这个年轻的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并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