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缤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偶像诞生 广本缤智首月订单突破1.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11:11  网通社   字号:

  现如今,SUV车型已经成为一片蓝海,各车企纷纷推出了相应的车型应对这一细分市场,广汽本田便是其中之一,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缤智,售价为12.88万-18.98万元,先期推出仅为1.8L车型,1.5L车型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对于该款车型,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郑衡表示:缤智的导入,体现了广汽本田以前瞻目光全力开拓SUV市场的决心。同时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缤智SUV上市后,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上市首月订单量已经突破1.2万辆,成为市场中主流产品。

  对于缤智获得如此多消费者肯定,一定有其过人之处,广汽本田缤智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以"硬"实力征服了消费者的心。同时广汽本田缤智也将颠覆SUV给人的印象,以潮流、个性的魅力开创紧凑级SUV的新格局,该款车型以主打时尚/个性消费者,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驾乘体验。

  10月25日,广汽首款SUV缤智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搭载了1.5L(明年一季度上市)以及1.8L两款发动机,匹配手动以及CVT变速器,凭借缤智的自身优势,已经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同时缤智还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可开闭式全景天窗;超低的燃油经济性;丰富的配置造就了缤智如此多的订单。

  【注:先期仅推出1.8L排量车型】

  在动力方面,缤智也采用了本田当前的地球梦科技设计理念,四款车型均搭载搭载一台1.8L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6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此外,缤智明年还将会推出1.5L版车型。

  在安全性能方面下足功夫的本田,也将把这些安全技术应用到缤智上。前后防撞梁、ABS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均为标配,顶配车型还安装了侧安全气帘,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外观方面,缤智引入了“Concept V”概念车和本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动感,前大灯与格栅连成一个整体,造型十分锐利。此外,前大灯内嵌的LED大灯与氙灯搭配,下格栅则采用网状设计,为新车带来了足够的动感与科技感。同时在配置也十分丰富,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锁车后)、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雨刮器(带清洗功能、倒车联动)应有尽有。

  尤其在后排座椅方面,更是全系标配魔术收纳(可完全放平)、后排座椅3安全头枕(高度可调)、后排座椅中间扶手等功能。其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光纤尾灯等配置也均能在相应的高配车型中体现。

  舒适实用及娱乐性方面,车内空气过滤器(粉尘、花粉过滤)、车载蓝牙系统(语音/音乐)也成为标准配置,高配车型还包括了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及定速巡航系统、使用的7英寸彩色触摸屏DVD音响导航系统集成了导航、影音等功能,凸显了时尚科技感。

  对于广汽本田缤智获得如此之多订单量,无外乎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配置、先进的制造工艺、较低的养车成本打动了消费者的热捧,这么多的优秀基因促使缤智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关注缤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