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起亚全新索兰托L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索兰托L广州车展首发 轴距加长80mm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11:06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全新索兰托L广州车展首发 轴距加长80mm新索兰托L广州车展首发 轴距加长80mm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11日,起亚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一代索兰托国内定名“全新索兰托L”,并将于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优点,轴距加大了80mm,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内饰则延续了豪华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更为立体和年轻化。

  全新索兰托L采用了虎啸式的前格栅设计,而前大灯采用新的造型,线条更加扁平并附有灵感,同时新车还使用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在尾部,全新索兰托的尾灯样式更加饱满,灯腔内的LED光带也十分夺目,造型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索兰托L将换装三辐式方向盘,并配有多功能按键以及加热功能,仪表板中央增添多功能显示屏。此外在座椅方面,新车前排座椅配备了带有加热/通风功能。另外,全新索兰托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海外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会根据不同地区提供五种动力,其中包括2.4L汽油直喷发动机、3.3L和2.4L多点电喷发动机、以及2.0T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本次即将亮相的全新索兰托L的动力配备与前款有略微的不同。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