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启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铃木启悦将亮相广州车展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16:15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铃木全新中级三厢车启悦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并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启悦以“均衡实力、驾享合一”为显著特征,集卓越品质、驾控趣味、全面关怀、能耗出众等诸多竞争优势于一身,有望给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带来新的血液。

    此前,长安铃木启悦已于9月底的成都车展亮相,公布了英文名称——ALIVIO。新车的尺寸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2650mm。外观方面,启悦采用比较流畅的线条,给人较为动感的视觉感受。前脸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外形圆润,而大灯内部构造比较复杂,椭圆形和圆形的远/近光灯中间是一条流畅的分割装饰线。大灯下方的雾灯区域也使用了长条镀铬装饰。尾部有明显的上翘,虽然不能称之为尾翼,但依然能产生一定的下压力。

    内饰部分,长安铃木启悦的设计风格明显偏向家居化,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分界区域还是用了仿木纹装饰板,增添了稳重、大气的感觉。6.5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幕不算小,位置相对靠下,理论上能避免阳光直射造成的屏幕反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GPS导航、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ESP、坡道辅助系统HH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等实用配置。从照片中还可以看到,高配车型上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启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INNOTE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缸盖、缸体均为铝合金材质,并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8Nm(44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供应商来自爱信。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为10.7秒,综合工况油耗为5.3L。有关启悦的售价等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关注启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