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王传福:互联网影响销售环节 未触及制造环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11:19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比亚迪总裁 王传福 比亚迪总裁 王传福

  新浪汽车讯(王林 发自武汉)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于10月16至17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以“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为主题,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就行业热点话题交流互动。

  在16日当天,很多与会车企大佬与业界专家都提到了互联网对传统汽车产业的“冲击”,互联网实际上已经成为影响传统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进手段。在17日“环境、节能与新能源车”全体会议结束之后,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互联网对传统汽车行业的影响力愈来愈大,而这种影响力目前来看集中体现在对传统汽车销售领域层面。实际上,比亚迪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布局自己的汽车电商平台,取得的成果也十分显硕。

  “互联网对汽车销售环节的渗透很深,比亚迪在这方面也有所作为。而我们比亚迪在汽车电商领域也正在做很多的准备。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互联网还没有触及到汽车制造环节。”王传福向新浪汽车表示。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