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男子醉驾撞倒行人逃逸 被捕时咬伤民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 10:31  重庆晚报   字号:
肇事逃逸 漫画肇事逃逸 漫画

  重庆晚报讯 20日下午,家住垫江县鹤游镇40岁的李某,在外侄孙女满月宴上喝了不少酒。亲友劝他不能骑摩托车,他不听。几分钟后,在坪山镇地税所附近,他骑摩托将一位男子撞倒在地。

  李某酒被吓醒了,怕警察抓他,扔下伤者驾车逃离现场。据受害人及群众指认,民警迅速将李某抓获。在坪山派出所,警方决定将他送往县城医院抽血检验。李某耍赖,不仅将民警的执法记录仪砸坏,更趁人不备,一口咬在民警大腿上。事后又将一名协勤手臂咬伤。

  因涉嫌醉酒驾驶、妨碍执行公务等多项罪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重庆晚报记者 张亦囝 实习生 陈盼 通讯员 何建鑫

分享到:

(编辑:新浪羊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