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任命新任美国销售总监 10月初生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08:2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凯迪拉克22日任命Jim Bunnell为美国销售总监,任命将从10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

  Bunnell现年59岁,于1979年加入通用集团,大部分心血都奉献给了庞蒂亚克和GMC的销售与产品规划事业,目前在欧洲地区负责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的销售业务。

  今年6月份,凯迪拉克前任销售总监在工作短短10个月之后,因不明原因离开通用,随后该职位由凯迪拉克美国副总裁Kurt McNeil暂时代理,现在这个位置将由Bunnel正式担任。

  通用日前发布声明称,Bunnell将会带领由100多名员工组成的美国销售和服务团队,制定发展零售业务和提升客户体验的策略。凯迪拉克新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 )在声明中表示,“Bunnell在汽车销售和服务方面有很资深的经验,能够与经销商保持良好的关系,这对我们取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