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兰博基尼新款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 08:20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概念车。日前,兰博基尼已经发布了这款新车的首张预告图。从线条描绘来看,这款新车不会是兰博基尼任何一款现有车型的衍生车型。

  柔和的曲线与向后大幅倾斜的车窗线条更能让人联想起兰博基尼传奇的Miura车型。与预告图一同发布的还有一句标语:“一旦达到完美,你就可以令其加倍”。这句标语向我们暗示了三种可能:这是一款四座的兰博基尼车型,或者可能是一款配备四门四座的车型。第三个可能是这款兰博基尼新车将配备两个动力来源:一台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

  如果这款新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话,那么这将是兰博基尼车型首次配备这一技术。如果这是一款四座车型的话,那么这款新车将是继2012年发布的Urus concept SUV与2008年发布的Estoque概念车之后第一款适合家用的兰博基尼车型。

  兰博基尼的确有推出四座量产车的历史,例如Espada与Urraco。另外还有上世纪80年代与90年代初推出的LM002越野车。

  在Huracan的平台上装备四个座椅似乎不太可能,因此如果这款新车型将与兰博基尼的任何一款现有车型共享平台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是更长的Aventador车型。

  所有的细节信息将会在巴黎车展开幕前于10月1日晚公布,车展将于10月2日正式开幕。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兰博基尼Veneno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