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改款大众Polo GTI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 08:17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Polo GTI改款Polo GTI

  大众于日前发布其改款Polo GTI,这款新的前驱微型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计划于10月登陆英国市场。

  作为最近改款的Polo车型系列中最高性能的车型,改款Polo GTI舍弃前一代车型所采用的涡轮增压版1.4升四缸直喷式汽油发动机,采用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涡轮增压版1.8升四缸直喷式发动机,这款新的发动机来自于奥迪开发的EA888发动机家族。新的发动机使动力提升了11 bhp,从之前的178 bhp提升至189 bhp,扭矩也提升了52磅-英尺,从之前的184磅-英尺提升至236磅-英尺。

2 2
3 3
4 4
5 5
6 6

  此外,大众为改款Polo GTI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之前的车型只提供一款7速DSG变速箱,而改款Polo GTI将可以选配该7速变速箱。与其他Polo车型相一致,改款Polo GTI还提供配有自适应阻尼控制功能的“Sport-Select”悬挂系统。

  大众尚未公布新款Polo GTI的重量数据,但官方的性能数据显示新车型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缩短0.7秒,如今为6.7秒,最高时速则提升5英里/小时,升至147英里/小时(236公里/小时)。

  顶级款Polo GTI车型区别于其他Polo车型的特征包括其独特造型的保险杠、红色的GTI标识、加宽的门槛板以及微小的后备箱盖扰流翼。

  内饰方面,改款Polo GTI配备运动式方向盘、独特的仪表造型以及在样式上与高尔夫GTI所配备的座椅相似的有起伏的运动座椅

[胖哥试车]第29期 试驾大众高尔夫GTI敞篷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