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第九代雅阁市场认可度持续飙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作为工业时代诞生的产品给人类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人们的生活品质发生了变化。曾经盲目追求低价格,但随着时代的变化转而更追求先锋技术和高性价比。作为一直倡导积极求新、享受品位生活的不凡先行者,第九代雅阁上市初衷便是让更多消费者领略产品的全价值进化所带来的卓越驾乘感受。其尖端的“内在科技价值”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好评,更在厂家推出更高性价比的2.0LX舒适版与2.4LX舒适版之后,不断飙升的销量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

  引领先锋价值体验

  全球领先科技:第九代雅阁一直秉承先锋的“前瞻科技态度”:保持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做中国中高级车最好的“世界车”,荟萃Honda全球领先的“地球梦科技“技术,以其先锋的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豪华座舱科技此“三大创世科技”创领同级车中最高价值品质,虽然现今市场出现盲目追从涡轮增压大动力,但第九代雅阁却坚持采用保时捷等豪华品牌车现今仍同样采用的动力系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贵的是,其以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实力和“自然吸气之王”的美誉高度实现较上代大幅提升的澎湃动力、极致顺爽的高质感驾乘体验和燃油经济性提升13%的超强环保节能效果。

  超越同级配置:第九代雅阁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另以航空智能互联双屏系统开创中级车市场双屏先河。此系统上屏是“多用途信息显示系统”,可高效清晰显示出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常规必备信息。下屏的“智能屏互联系统”是区别于同级其他车型的第二块中控屏,它可与主流手机终端以多种方式无缝连接并同步手机APP软件,方便车主操控智能屏和手机。更有同级仅有的LWC盲区显示系统,以摄像头探测行车时车体两侧的盲区,并实时主动显示在智能中控屏中,由此降低了因并线而发生的交通事故。

  最强选车标准:第九代雅阁以三大最强标准构筑车市的“最强选车标准”(百度可以了解详细)并在行业树立价值典范。首先,第九代雅阁以全球领先的“三大创世科技”全面展现出全价值感;以豪华丰富科技配置和心动价格演绎出高性价比;再加上力压同级的冠军口碑诠释出最强购车标准。其次,第九代雅阁以“中高级车故障率最低”的冠军头衔、低油耗(省油13%以上)和对油品要求低(相比涡轮增压车型)荣膺“2014美国年度绿色车”称号,加之其双五星安全品质认证和宜商宜家的优越性铸就出最强的用车标准。最后,第九代雅阁屡获美国“最佳保值中型车”大奖,更一直与三大豪华车(奔驰、宝马奥迪)一同位列中高级车保值率前三,以其傲视同级的超高保值率展现出最强的转售标准。说到雅阁,司机老陈非常感慨:“老雅阁我开过新雅阁也开过,我觉得这么多年这款车一直在进步,外形好看了,配置也更科技更便捷,安全性也好很多了,挺不错的!”老陈的评价让笔者我回想起今年6月份本田在今年上半年由美国汽车价值评估机构ALG(Automotive Lease Guide)公布的汽车品牌质量认可度排行榜中,排名第一!颇使笔者深有“世界品质车在本田,本田品质车在雅阁”的强烈感受。

  市场认可度持续飙升

  认可直线飙升:第九代雅阁自去年九月份上市,便定位为“全价值科技旗舰”,以“超级雅阁”的雅称向中级车市场宣扬忠于不凡的第九代雅阁以其先锋形象强势登场。今年2月份推出两款更高性价比的派生车型2.0LX舒适版与2.4LX舒适版,以回馈广大消费者,此后销量一路直线飙升,并在6月份以破万的上牌量之势,强势回归中高级车全价值“王者”地位。而2.0LX舒适版更是成为20万以下中高级车最具先进科技的高性价比车型,特别契合日渐增长的年轻客户群;2.4LX舒适版则成为20万以上高性价比的全价值科技进化旗舰魅力车型,高度展现出超前的均衡价值。

  年轻追捧雅阁:第九代雅阁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80后的年轻客户群。从第九代雅阁最新的内部销量数据分析得知,超过60%的车主都是80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捧和选择第九代雅阁,而这跟它的先锋形象和全价值品质比较完美地契合年轻人品味和价值喜好是分不开的,这也必打破品牌老化之说,并将引领中级车市场年轻化的趋势。正如第九代雅阁所先行倡导和引领的新时代年轻车主的全新世界观:具备国际化的时尚视野、追求高品味的生活形态、敢作敢为的进取之心、实在而享乐的年轻朝气。

  另据广本内部最新消息了解,第九代雅阁已启动新一轮的促销狂潮,从现今起至10月31日,除了延续“0”利息车贷金融政策之外,另有上市一周年的周年庆“车载空气净化器”免费回馈广大客户,心痒的年轻人到时可要抓紧口袋出手啦。

  第九代雅阁秉承着“忠于不凡”的精神,让品味不凡的先行人群充分体会全价值先锋车型的魅力。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