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菲亚特3500万美元遣散补偿法拉利董事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09:5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法拉利董事长蒙特泽莫罗(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即将于下个月离职,菲亚特日前宣布,将为其提供总价值达2,696万欧元(约合3,489万美元)的离职补偿金。

  法拉利母公司菲亚特9月10日宣布,蒙特泽莫罗将于10月13日卸任法拉利董事长,而这一天正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纽约上市的日期,届时菲亚特CEO马尔乔内将兼任法拉利董事长。

  据悉,现年67岁的蒙特泽莫罗在公司战略上同马尔乔内存在严重冲突,这成为其离职的根本原因。蒙特泽莫罗为法拉利设定了全球年销量不超过7,000辆的限制,以保持其品牌的奢华与稀缺性,这同马尔乔内追求扩张旗下豪华车业务规模的宗旨相左。

  菲亚特日前发布声明,到明年1月底,蒙特泽莫罗将获得1,325万欧元的一次性补偿,条件是后者同意在2017年3月份之前不从事与菲亚特形成竞争的事务。除此之外,菲亚特还将为蒙特泽莫罗提供另外1,371万欧元的补偿,方式为20年分期支付。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