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一轮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公布 28家车企入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2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11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新一轮关于开展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并发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公告。比亚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等28家企业入围新一轮推广目录。

  从2010年6月开始,国家三部委推出多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央财政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节能车型给予每辆3000元的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消费者,直到2013年9月30日截止。如今,新一轮惠民补贴政策又将实施。

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
新一轮惠民补贴目录

  新一轮惠民补贴目录

新一轮惠民补贴目录
5
6
7
8
9
10
11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