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外观还须考量 福睿斯开启家轿造型新视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福瑞斯福睿斯

  对于各大汽车厂家而言,想要在汽车市场获得更好的“存在感”,抢占中级家轿市场的战略不可或缺。伴随着新车型不断涌现,中级家轿市场竞争一年更甚一年,宝来、悦动、朗逸科鲁兹等经典车型相继获得市场认可,可见中级家轿这一市场细分领域已成为众多车企的必争之地。在以买方为主导的家轿市场,只有努力的满足中国家轿消费者的多元用车需求,才能成为中级家轿市场的赢家。

  对于消费者而言,充分的市场竞争能够带来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但也容易让人产生“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为使产品能够脱颖而出,让消费者“一见钟情”,主流家轿品牌愈发重视对车型外观设计的研究与投入。

  外观成消费者购车重要考量因素

  现如今,大多数消费者购车都呈现出“以貌取车”的特点,很多受访者坦言“时尚外观”会给自己的幸福指数带来更多的加分值。在去年年底某汽车网站与新华信共同推出的“两厢三厢同台竞技你选谁?”的网络调查结果显示,不论是两厢还是三厢,大部分被访者都把外观方面列为最重要的购车考虑因素。而最近中央电视台经济民生类王牌节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的国民家轿报告也印证了这一点,报告中显示的国民家轿五大关键选购标准中,外观居其一。

  汽车消费市场的需求变化促使着汽车生产的变革,细分市场可观的容量预期促进了汽车厂商追加投入。面对逾700万辆的中级车市,为了应对消费者对于中级家轿外观方面需求提升的现状,一些嗅觉敏锐、走在时代前沿的车企迅速将更多资源投入到消费者所关注的最新领域。福特针对中级家轿市场推出的新产品褔睿斯凭借时尚的外观等五大优势,与央视调研公布的家庭用车五大标准不谋而合,福睿斯在北京车展亮相伊始,便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福睿斯打开中级家轿新视界

  在城市家庭用车日益普及的今天,家轿不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它更能反映出用户家庭的审美取向和生活品味。以福睿斯为例,基于对中国家庭审美和用车需求的深刻洞察,福特集合了全球设计资源,为中国家庭用户量身打造了一款全新中级家用轿车。

  福睿斯车身前脸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福特垂直倒梯形大幅格栅经典设计,配备了镀铬饰条的前大灯被设计成寓意幸运的数字“8”造型,这一细节不但体现了福特对中国消费者审美特点的细致洞察,也让车身正面更具视觉冲击力。福睿斯车身侧面延续到尾部的腰线逐渐上扬,自然过渡到后风挡和尾箱盖的交接边缘,让整体造型更加和谐;优雅的镀铬饰条横贯车辆的尾部,贯穿尾灯,打造出一个更具立体雕塑感和更宽大尾部视觉感受;带有LED示位灯的尾灯也让车辆的尾部设计看上去更自然,并与同样带有LED示位灯的前大灯相呼应,让车身整体协调统一。

  在“一个福特”战略指引下,通过对中国家庭购车因素的分析和用车需求的研究,福特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使福睿斯在外观造型上迎合了当前中国家庭的审美趋势,并匹配了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五大优势,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全新中级家轿,以此开启中国家庭新典范生活。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