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半年销量45806辆 "小车战略"被看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08: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众泰Z100外观众泰Z100外观

  进入金秋九月,学生们纷纷踏入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而对于车企来说也迎来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为年终的销量目标做最重要的冲刺。虽然今年自主品牌销量一路下跌,已连续“十一”连降,不过多数业内人士认为,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自主品牌有望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一改连降的困局。

  其实,在多数自主品牌出现销量不同程度下滑的同时,自主车企前十的排位也悄然发生改变,其中众泰汽车以45806辆的半年销量成绩晋级自主前十名单,成为销量增速最快的自主车企之一。而旗下重量级车型众泰Z100也成为微车界的热销代表,7月销量远超吉利熊猫、奇瑞新QQ、江淮悦悦等老牌实力车型,在上半年的“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众泰汽车总经理苏金河的“小车战略”,实现小平台研发、小模块生产、小渠道销售,最终实现小成本经营,构筑成为“小车强企”的竞争壁垒,实现价格制胜,渠道破局的营销模式。“小车战略”已经成为众泰汽车在微车界的一个营销标签。

众泰Z100内饰众泰Z100内饰

 众泰Z100侧碰防撞钢梁使用了强度超过1000MPa的材质,能够承受巨大的撞击冲击力,有效防止车体在碰撞时发生变形。与此同时,众泰Z100还采用溃缩式吸能空间设计,并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主动安全系统及配置。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