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巴鲁美国销量持续高涨 今年或突破5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08:0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斯巴鲁美国销量持续高涨 今年或突破50万辆斯巴鲁美国销量持续高涨 今年或突破50万辆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斯巴鲁高管日前表示,由于在美国市场的需求持续高涨,该公司将今年在这一市场的销量目标提升到了50万辆。

  2013年,斯巴鲁在美国总计销售了424,683辆汽车,实现连续五年同比增长。斯巴鲁美国公司COO Thomas Doll今年初曾表示,该公司今年在美国的销量目标为46万辆。

  今年前八个月中,斯巴鲁在美累计销量同比提升了19%,大大超过了整体市场的增长速度。在这一大好形势下,该公司将美国的销量目标进一步提高到了50万辆。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未来几个月中,斯巴鲁仍需在美国保持前八个月的增长步伐,相当于每月平均售出4.2万辆汽车。

  如果今年斯巴鲁能够在美国突破50万辆的销量,该公司将成为过去六年中美国市场唯一一个持续增长的汽车品牌。斯巴鲁进入美国市场已经40余年,但直到2009年才在当地突破了20万辆的大关。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