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MINI Cooper敞篷版谍照 或巴黎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曝MINI Cooper敞篷版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MINI Cooper敞篷版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

  2015款MINI Cooper敞篷版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有可能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曝MINI Cooper敞篷版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曝MINI Cooper敞篷版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

  除了敞篷版车型将采用可折叠式帆布软顶顶篷以外,新款MINI Cooper敞篷版将基本沿用常规款硬顶车型的设计。虽然之前的谍照展示的是更强劲的S版车型,但这一次拍到的是常规款的MINI Cooper敞篷版,因为这辆原型车只配有一个排气管。

曝MINI Cooper敞篷版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曝MINI Cooper敞篷版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款Cooper敞篷版可能会与硬顶版车型共享其发动机选择,预计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134 bhp与170磅-英尺的三缸1.5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114 bhp与199磅-英尺的同排量柴油发动机。前述的Cooper S车型将采用一款四缸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189 bhp与221磅-英尺。晚些时候,MINI还可能会推出一款搭载2.0升发动机的JCW版敞篷车型,最大动力输出在230 bhp左右。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