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改款尚酷十月入华 售价有望小幅下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5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大众尚酷以其个性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深受国内年轻消费者所喜爱。随着车型的更新换代周期,新款尚酷也即将上市。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市场与公关总监吴国淳女士表示:大众新尚酷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都将有所提升,动力上将首先搭载一款1.4T引擎。此外,网通社走访多家大众4S店后获悉,改款尚酷价格方面有望小幅下调。

  新尚酷作为改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新车型进行了一定幅度上的提升。其中包括定速巡航以及由8个雷达探头组成的停车辅助系统为驾驶员在日常驾驶中提供了便利。另外,全新“Dynaudio Excite”音响系统的加入,提升了新款车型的驾驶娱乐性,同样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外观方面,大众改款尚酷车型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在一些细节处做出了改变。新车采用了双氙气头灯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没有突出的棱角设计,而是与整体融合。蜂窝状的中网进气格栅,以及方形雾灯使整车造型更加协调。新款尚酷还配有五幅花瓣造型的铝合金轮圈,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

  尾部造型基本保留了现款尚酷的简约设计风格,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层次感更加突出。此外,高位刹车灯、单边双出排气管以及轿跑风格的车顶设计,都展示出尚酷“小钢炮”的身份。新车将提供五款配色方案供选择,包括埃及金、宇宙灰、魔力红、纯色白、印象紫。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尚酷先期将在国内推出的1.4T风尚版车型,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随着产品的生命周期,未来大众还计划引入2.0T车型,进一步丰富动力选择。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