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斯巴鲁WRX掀背款谍照首曝 预计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4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WRX掀背款谍照斯巴鲁WRX掀背款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斯巴鲁WRX五门掀背版车型进行测试的首批谍照。据悉,这款五门版车型预计会在明年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斯巴鲁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全新一代WRX时曾表示这款性能紧凑车将只推出四门轿车版车型,但这些谍照图片证实:新款WRX依然还将推出五门掀背版车型。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尽管是基于标准款翼豹掀背车打造,但是这辆测试车的车身宽度有所增加,车顶面板便是证据。这符合WRX车型的设计,因为WRX轿车相比翼豹轿车宽了2.2英寸。这辆测试车还具备了WRX标志性的引擎盖通气口,但被一块面板掩盖着。

  动力方面,这款五门掀背款车型有可能会沿用WRX的268马力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但也有消息称该车有可能会配备一款新的拥有更强劲动力的直喷式发动机。

新浪试车试驾图解斯巴鲁BRZ

关注翼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