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人事调整发酵 张志勇调离广汽本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4日 08:58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9月1日,记者从广汽本田获悉,原广汽本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志勇已经离开广汽本田到集团其他企业任职。据媒体报道,张志勇将调任广汽日野担任副总经理,而原广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张华则接替张志勇。据悉,这已经是两个月时间内,广汽集团出现第二次人事变动。

  据悉,这是张志勇去年6月从广汽本田上海商务中心主任出任广汽本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以来,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的再度升迁。据悉这已经不是广汽集团今年第一次人事变动。据悉,今年7月初,广汽集团已经进行过一次人事调整,原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閤先庆调回广汽集团任职,而原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郑衡接替閤先庆出任广汽本田副总经理一职;原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调回集团,出任广汽集团规划部部长;原广汽集团规划部长李进接任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一职。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