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新帕杰罗首推3款车型 外观小改(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4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三菱正式上市了2015款帕杰罗,首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46.8万元。对于这款新车三菱中国销售统括部部长崔寒川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成都车展将发布2015款帕杰罗,同时,2015年进口三菱的车型导入计划也已经确定,正在按照计划实施。2015款帕杰罗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小幅度升级调整,动力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依旧搭载3.0L发动机

  帕杰罗自1982年面世以来经历了四代车型,2015款帕杰罗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前格栅处的镀铬饰条进行了精致化处理,并一定程度的向下延伸至保险杠底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帕杰罗的雾灯区域加入了LED灯源结构,使得其在恶劣天气下的辨识度更加出色。

  2015款帕杰罗的尾部变化相比前脸要小一些,尾灯进行了细微的轮廓调整,整体风格更加凌厉精致。此外车尾采用了全新的备胎罩,这使得一向以越野硬派风格定位的帕杰罗在这方面的特质突显得更为明显。

  动力方面,2015款帕杰罗将与老款保持一致,依旧搭载3.0升V型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62牛•米,这样的数据表现可以很好的保证驾驭需求。传动系统方面,2015款帕杰罗搭载的为5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的成熟匹配是其最大的优势。(网通社 2014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