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排放升级日趋严格 经典全顺获认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3日 11: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福特全顺杯物流行业“快运快赢”运动会复赛已经打响,作为比赛用车,经典全顺受到了参赛选手的好评。

  据参赛选手介绍,随着城市车辆排放要求越来越严格,越来越多地区的卡车被明令禁止进入城区,在这种情况下,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的欧系轻客经典全顺刚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福特全顺福特全顺

  作为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商用车型,2013年福特全顺全球销量已突破700万辆。在进入中国的十几年时间里,福特全顺广泛应用于物流运输、客运通勤、商务接待以及各类改装用车。

  而在近两年,随着雾霾日渐增多,城市生存环境日益恶化,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对市内货运车辆实施更为严格的标准,一些城市甚至明令禁止卡车进入市内,因此,不受限制的欧系轻客便成为城市货运者的选择。

  “我们公司原来就是靠一辆轻卡运输。今年5月份,考虑到它使用时间较长,准备卖了再买一辆新的轻卡。但我们老板了解到,政府有可能不让轻卡进城,因此,就转而买了一辆国四排放且在市内运营没有限制的经典全顺。”来自深圳市某电子公司的货物运输司机陈孟荣如是说道。

  无独有偶,来自广州的个体户老板贾世玉也告诉记者,他在2012年的时候购买了一辆6座短轴的经典全顺,但随着公司的货物运输量越来越大,他便想采购一辆运输吨位更大的车。然而,在广州市对货运车辆排放要求日益严格的形势下,他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取而代之地在今年8月又采购了一辆国四排放的经典全顺。

  陈孟荣告诉记者,在其所在的深圳华强北电子市场,货运空间充足、装卸货物方便的经典全顺,近两年特别受电子运输业主的欢迎。好多电子商品店铺都买了这款车。现在的华强北电子市场,几乎随处可见。

  同样,贾世玉也表示,经典全顺已经成为他运输货物的得力助手。“我曾经开过一辆二手的经典全顺,尽管是二手车,但车的性能依然很好。就是因为那辆车,让我在公司刚起步的时候,立马决定购买一辆经典全顺负责货物运输。”贾世玉说,他最满意的就是经典全顺的动力系统,不仅输出强劲,而且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像我在市内运输,每公里油费仅需6毛钱,相比其他车,这个油费已经很低了。”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