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全新捷豹XJ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3日 09:29  新浪汽车  孙思 字号:
全新捷豹XJ谍照新捷豹XJ谍照

  新款捷豹XJ的路试工作已接近尾声,日前现身英国盖登的捷豹工程中心,预计新车将在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5年年初上市销售。

  代号X351的现款XJ于2009年发布,此次的中期改款对外形和配置稍作调整,并引入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换上新款前后大包围,车头新设计的进气口更具动感,车尾配备新款排气筒。测试车的前后大灯也进行了伪装,意味着将采用全新设计。

Jaguar XJ Spy 02 Jaguar XJ Spy 02
Jaguar XJ Spy 03 Jaguar XJ Spy 03
Jaguar XJ Spy 05 Jaguar XJ Spy 05
Jaguar XJ Spy 06 Jaguar XJ Spy 06
Jaguar XJ Spy 07 Jaguar XJ Spy 07

  预计新款捷豹XJ在延用现款V6和V8发动机之外,将搭载捷豹路虎集团最新研制的Ingenium系列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分为汽油与柴油两个版本。此外,还将引入新研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这套插电混动系统将采用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机配搭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整套混合动力的峰值输出将达到334PS。

静态图解捷豹XF Sportbrake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