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路虎 揽胜-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揽胜混合动力上市 售价18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22: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8月29日,路虎在成都车展发布了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售价186.8万元。新车在车身侧面和尾部有“Hybrid”标识,车身颜色采用浅蓝色涂装。

揽胜运动版 混合动力揽胜运动版 混合动力
车型 售价
揽胜混合动力车型 186.8万元

  路虎揽胜混合动力版的外形设计方面与揽胜普通版相似,新车在车身侧面和尾部有“Hybrid”标识,车身颜色采用浅蓝色涂装。

  动力方面,揽胜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0L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700N·m。传动方面,揽胜混动版车型配备一台ZF 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揽胜混动版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最高时速为218km/h,综合油耗为6.4L/100km。

关注揽胜-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