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瞿刚:神龙挑战70万辆 东雪将发全系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21:54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胡俊峰  成都报道)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车展缤纷开幕,炫动蓉城。在本次车展上,创立95周年的东风雪铁龙带来了上市车型T时代新C5 上市。发布会后,东风雪铁龙品牌管理及公关分部主任瞿刚接受了新浪汽车专访,透露了东风雪铁龙未来发展的诸多重要信息。

  明年公布五年产品规划  将推出全新服务品牌

  东风雪铁龙2010年发布的五年规划期限即将结束,2010年至今,东风雪铁龙在新车型上并未有强烈发力。但是,瞿刚向新浪汽车透露,明年东风雪铁龙将发布的全新五年规划,包括产品规划、动力规划及创设全新服务品牌的规划。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服务质量已经去年和今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JDPower2014年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中,东风雪铁龙的成绩是全行业第一,同时J.D. Power亚太公司2014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是第三,连续两年在两项调查中获得前三甲成绩。

  首款SUV车型C3年底上市  将发MPV车型及全系SUV

  T时代新C5 的第一个英文字母T强调了今年东风雪铁龙想向消费者强调的主题: 我的科技,你的生活。 “东风雪铁龙从‘T’时代开始,会推出很多的跟生活相关的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让消费者感受到最愉悦、舒适、便捷的感受。”瞿刚介绍。

  在成都车展上,除了全新上市的T时代新C5外,瞿刚透露,东风雪铁龙首款SUV——紧凑级SUV车型C3将在今年年底上市,主要针对“敢于尝鲜,能够发现生活更多精彩的年轻群体”,它会配备1.6T的发动机轴距达到2655mm,内部空间值得期待。

  此外,在明年东风雪铁龙公布新的五年产品规划中,还会包括全系SUV产品及MPV产品。瞿刚说:“这两年我们的中级车都在销量上表现很好,对东风雪铁龙来说我们要占据中级车市场大的蛋糕,因为它的容量巨大。同时我们要进入SUV市场,包括MPV市场,SUV我们不只是投放这一款,会投放好几款,这些信息我们会在明年一并公布。”

  全年销量目标增加  神龙汽车将达到70万辆

  今年以来,神龙汽车展现了强盛的增长势头。目前,东风雪铁龙的4款车型今年销量已经达到了33万,增速显著高于汽车市场整体增速,年初定的36万辆全年销量目标已经调整为38万辆。瞿刚透露,今年整个神龙的全年销量准备突破70万辆,而年初定的目标仅为65万辆。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