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本田思铂睿/XR-V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东风本田紧凑SUV亮相 正式命名XR-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1:33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本田紧凑SUV亮相

    新浪汽车讯 8月29日,东风本田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了旗下第一款紧凑型SUV,并公布其名称XR-V。新车与广汽本田缤智出自同一平台,并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XR-V借鉴了概念车CONCEPT V的设计元素,在尾灯设计上则有所不同。五幅复合式轮毂增添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尾部左右连成一体的大灯设计,是目前SUV车型中非常少见的设计方式。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XR-V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此外新车上面还将出现一台拥有“地球梦科技”技术的1.5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能为整车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