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索兰托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2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索兰托的官方图片新一代索兰托的官方图片

  起亚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新一代索兰托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款跨界车具备进化性的设计,新车看上去比前一代车型显然要更加高档。新款索兰托装备惹人注目的“虎鼻式”前进气格栅、向后倾斜的前大灯、略微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与更高的腰线。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设计则包含塑料的车身覆层、镀铬装饰与安装在后备箱盖上的扰流翼。

2 2
3 3

  新款索兰托车身长4780毫米,高1685毫米,轴距长度为2780毫米,相比之前增加了80毫米。

  内饰图片目前尚未发布,不过起亚表示新款索兰托将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驾驶座舱,并配备很多创新性装备。

  发动机的选择目前尚不清楚,但汽油发动机选择预计将包含一款2.4升四缸发动机与一款3.3升V6发动机。另外还可能提供2.0升与2.2升CRDi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新的混合动力版车型。

  新款起亚索兰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韩国推出,届时我们将获悉该车更多的细节信息。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起亚新索兰托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