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推出新款卡宴 动力全面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10:53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保时捷推出新款卡宴 动力全面升级保时捷推出新款卡宴 动力全面升级

  保时捷官方发布了第二代卡宴的中期改款版照片和详细资料,新车将在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随后上市销售。新款卡宴除了对外形和内饰略作修饰外,带来了更加强劲和高效的动力,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形更干练,提供LED大灯

  新设计的车头加大了进气格栅面积,两侧散热口提高了对增压系统中冷器的冷却效率,车头大包围底部的扰流翼也随之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设计的前大灯拥有更多棱角,标配为氙气大灯,Turbo版本拥有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的LED大灯。发动机盖也随之采用了新的设计,但变化并不明显。

  新款尾灯更具棱角感,灯型也有所不同,牌照位四周的线条看起来比老款优雅了许多。大口径排气管从新设计的车尾大包围中伸出。

  座舱内换上带换挡拨片的新款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也能提供座椅通风功能供选择。

  引入多项节能技术

  在新车增添的多项节能技术中,最重要的是滑行功能和改进后的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这两项功能都被集成到8前速自动变速箱中。

  安装在车头的主动式百叶窗根据发动机冷却需要调整进入发动机舱的风量,一方面提高了冷却系统的效率,另一方面又有效降低了空气阻力。

  新推S E-Hybrid插电混动系统

  随新款卡宴一同登场的S 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替换了老款的S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卡宴S E-Hybrid是保时捷旗下继918 Spyder和Panamera S E-Hybrid之后第三款配备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

  卡宴S E-Hybrid由奥迪研发的3.0升机械增压V6直喷汽油机与电动机配搭,汽油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28 bhp和441 Nm,电动机能够额外提供94 bhp动力。整套混动系统的峰值马力在发动机转速处于5500 rpm时涌现,达到410 bhp,589 Nm的峰值扭矩能够从1200 rpm持续到4000 rpm,相比现款卡宴混动版分别高出35 bhp和10 Nm。

  保时捷表示卡宴S E-Hybrid的静止到100 km/h加速时间相比S Hybrid快了0.6秒,仅需5.9秒。极速略微提升到243 km/h。

  既然身为插电混动,那么就不得不提纯电动零排放表现。根据路况和驾驶风格的不同,卡宴S E-Hybrid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介于18公里到35公里之间,极速被限定在125 km/h。

  卡宴S E-Hybrid的最终目标当然还是降低油耗和排放,按照欧洲油耗测试模式录得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成绩仅有3.5升,每公里仅排放79克二氧化碳。

  卡宴S换用3.6升双涡V6

  在传统动力方面的最大变化是现款卡宴S使用的4.8升自然吸气缸内直喷V8汽油机被Macan Turbo的那台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替换。这台发动机拥有414 bhp最大马力和549 Nm最大扭矩,相比老款卡宴S分别增长了20 bhp和50 Nm,静止到100 km/h加速时间缩短0.5秒,仅需5.4秒,极速增长到259 km/h。百公里油耗9.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到223克。

  卡宴Turbo马力增长20匹

  新款卡宴Turbo仍然搭载4.8升V8涡轮增压汽油机,但马力和扭矩分别比现款增长20 bhp和50 Nm,分别达到512 bhp和750 Nm。仅需4.4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比老款快了0.3秒,极速有小幅增长,达到280 km/h。在上面提到的节油技术的帮助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到11.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在261克。

  柴油动力也得到增强

  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的卡宴Diesel和S Diesel,分别搭载3.0升V6和4.2升V8涡轮增压共轨燃油喷射柴油机,峰值马力分别增长到258 bhp和380 bhp,百公里加速分别缩短0.3秒和0.4秒,仅需7.2秒和5.3秒。

  底盘针对动力进行重新调校

  针对动力系统的升级,保时捷工程师对新款卡宴的底盘就行了重新调校,以获得更优异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