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用奔驰平台打造QX30和Q3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10:1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计划在英国工厂投产QX30 SUV和Q30掀背车,面向中国等市场销售。这两款新车均将采用奔驰平台打造。

  英菲尼迪董事长安迪·帕默(Andy Palmer)告诉媒体,日产位于英国东北森德兰(Sunderland)的工厂正在备产Q30和QX30,将新增60,000辆年产能;从2015年年中开始制造Q30,随后不久再产QX30。

  帕默称:“我们计划从森德兰向全球供应Q30和QX30,包括美国和中国市场。”英菲尼迪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了Q30概念车,定位于同奥迪A3梅赛德斯-奔驰A级竞争。该车将首先重点在欧洲开拓市场,目前欧洲对紧凑豪华车需求旺盛。而QX30也将公开概念车,时间不详,该车可匹敌奥迪Q3、宝马X1和奔驰GLA。

  英菲尼迪Q30和QX30都将和奔驰A级、GLA共享平台和发动机。帕默指出:“我们采用了奔驰的MFA架构,以及2.0升汽油柴油发动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