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在美召回近71.8万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09:37  新浪财经  羽箭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M)周三又宣布了六起召回行动,将在美国召回总计717,950辆汽车。

  此次召回涉及2011至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Chevrolet Camaro),2010至2012款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2011至2012款别克Regal和LaCrosse,以及2010至2012款凯迪拉克SRX车型。这些车型的前排动力座椅高度调节器的一个螺栓可能松弛,已造成了两起撞车事故,导致三人受伤。

  此外,该公司还将召回从韩国进口的部分雪佛兰Sparks,这些车辆的下控制臂螺栓紧固程度未达到规范标准,所造成的机械问题可能导致车辆失去转向控制,目前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报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