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6全新奥迪R8预赏图发布 有望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对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车型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日前,有海外媒体抢先对这款车型的最新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预赏图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预赏图

  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在设计上保留了原有车型经典的设计理念,让客户很轻松就可以辨认出R8的车身线条。另外,新一代奥迪R8在设计上还借鉴了全新奥迪TT的成功经验,车身线条更加犀利,并采用了造型动感的前组合大灯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在车身后轮两侧,宽大的进气孔也体现了车辆运动的本质。

  据报道,全新一代奥迪R8超级跑车较现款车型更宽,轴距也更长。为了有效减轻车身重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奥迪汽车的设计研发团队几乎尝试了一切的可能。据悉,全新奥迪R8的底盘结构、悬挂系统和内饰装饰件等方面,有效减轻了60千克的重量。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R8仍将会保留现款的4.2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30马力)和5.2升排量V10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25马力)。

  与此同时,奥迪汽车还计划将研发一系列小排量引擎,以满足对燃油消耗的关注和要求,如3.0升排量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等。为了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奥迪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R8 e-tron电动版车型,来与宝马i8超级跑车相抗衡。按照规划,全新一代奥迪R8超级跑车有望在明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并预计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