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斯柯达 晶锐-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斯柯达Fabia谍照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1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1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4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4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5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5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7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7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8 all-new-skoda-fabia-undergoing-testing-in-the-alps-medium_8

  在当今汽车市场激烈竞争的环境下,斯柯达汽车计划将推出全新一代Fabia(晶锐)车型,来帮助公司提升销量,来助力实现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的目标。众所周知,现款斯柯达Fabia是2007年推出的一款产品,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7年的时间,是现在大众汽车产品当中为数不多的还采用PQ24技术平台的车型之一。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一代斯柯达Fabia换代最大的改变在于车辆外型的设计和发动机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阿尔卑斯山地区拍摄到了全新斯柯达Fabia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从谍照上看,全新斯柯达Fabia的设计借鉴了斯柯达Octavia(明锐)的成功经验,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前组合大灯。前引擎盖突起的线条,与紧凑的车身巧妙地融为一体。在车身尾部,宽大的尾灯和高位制动灯起到了更佳的警醒效果。根据以往的产品策略,斯柯达系列车型一直都以性价比高的优势被广大车迷所钟爱。大尺寸车身,经济的价格,一直为其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为了合理控制车辆的研发成本,全新斯柯达Fabia将不会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MQB技术平台,而是将此采用现有技术平台的升级版本PQ26。从而达到最小的研发投入,并可与更多车型共享动力总成。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斯柯达Fabia将拥有更多丰富的汽柴油发动机选择。在汽油机方面,全新斯柯达Fabia入门级车型预计将搭载与斯柯达Citigo相同的1.0升排量三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75马力;而高配车型将搭载新近升级研发的1.2升排量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柴油机方面,全新斯柯达Fabia将采用1.2升排量和1.6升排量柴油机,并将有一款新近研发的1.4升排量TDI柴油引擎可供选择(最高输出功率可达9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斯柯达汽车还为其匹配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斯柯达汽车还将仿照大众汽车BuleMotion的做法,推出全新斯柯达Fabia Greeline车型。这款车型预计将搭载最新研发的1.0升排量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90马力,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仅为4升。按照规划,全新第三代斯柯达Fabia预计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标致208和福特嘉年华等小型轿车。(编译:Jamie Gao)

关注晶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