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宝马 宝马2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谍照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BMW-2er-Cabrio-spied-1 2015-BMW-2er-Cabrio-spied-1
2015-BMW-2er-Cabrio-spied-2 2015-BMW-2er-Cabrio-spied-2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德国豪华品牌宝马汽车计划将推出全新2系敞篷跑车,来进一步丰富宝马2系家族系列产品。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也将成为继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宝马2系Active Tourer和2系Gran Tourer之后的第四款产品。据报道,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的内部产品代号为F23,将与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共享技术品平台和部分车身零部件。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bmwblog.com)。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采用了双门双座的空间布局,在设计上保留了宝马2系双门轿跑的设计特点,整体设计更加紧凑、动感和时尚。另外,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采用了线条更加犀利的前组合大灯,并采用了电动折叠软顶织物顶篷。在车身尾部,镀铬双排气尾喉也十分抢眼。

  据相关人士介绍,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将作为宝马1系敞篷车型的替代产品被推向市场,并将在宝马汽车位于莱比锡的工厂投产。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将拥有多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首批上市车型包括了220i,228i和220d车型。其中,全新宝马228i敞篷跑车预计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除此之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M235i高性能运动版敞篷跑车。全新宝马M235i敞篷跑车将搭载3.0升排量N55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22马力,最大扭矩452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宝马M235i敞篷跑车还装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8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

  按照规划,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预计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2015年初上市销售。上市后,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A3敞篷车型,而M235i高性能敞篷跑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S3敞篷车型。(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2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