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福特提前实现2015年120万辆产能目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 08:59  京华时报  曹锦 字号:

  上周四,记者从长安福特方面了解到,该公司原定于在2015年实现的120万辆整车产能目标,将会在今年年底提前完成。

  上周三,长福位于重庆的变速箱工厂正式投产,一期可实现约50万台的产能,待2016年二期工程完工后,则可达到100万台的产能。另外,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还表示,该公司今年年底就可基本实现120万辆的整车产能,其中包括了重庆的第一、第二工厂以及将于11月提前投产的第三工厂,而且位于杭州的整车工厂也将于年底正式投产。而到今年年底时,长安福特3家整车工厂的同时运行,将意味着重庆成为福特在全球范围除底特律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此前,根据福特在华发布的“1515”计划,120万辆的产能目标原定于在2015年达成。近两年来长安福特在销量激增的同时也致力于改善产能受限的问题。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