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本田日产马自达因气囊问题再召回近30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4日 08:19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间消息,本田日产马自达周一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召回总计近300万辆汽车,因为这些车辆安装的由日本高田公司(Takata)生产的气囊可能存在缺陷。此次召回使得全球因高田气囊问题而召回的车辆总数达到近1000万辆。

  本田此次将召回203.3万辆汽车,包括畅销的飞度雅阁,其中涉及到北美地区超过100万辆,以及日本本土的66.8万辆。日产将召回75.5万辆汽车;马自达则将召回约16万辆。

  大约两周之前,丰田汽车公司也宣布因高田气囊问题召回超过220万辆汽车。去年4月,丰田、本田、日产和马自达就曾因高田气囊问题召回约340万辆汽车。(羽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