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New Polo即将携手Cross Polo焕新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1日 16: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国内A0级精品典范Polo家族即将迎来产品更新——New Polo将携手Cross Polo于本月底以“新青年”之名焕新上市,“信仰年轻”的品牌精神即将再度升华。

  Polo品牌自1975年诞生以来,风靡全球近四十年,累计销量已跨越千万级别。2002年,Polo由上海大众引入中国市场,以第一款“高端紧凑型轿车”成为国内A0级精品小车的先驱之作。秉承精湛的德系工艺品质与时尚动感的态度,上海大众Polo始终引领着国内A0级车市的发展方向,不仅得到了逾百万车主的衷心拥护,更在广大年轻消费者中积累了极高的口碑与人气。

  12年来,Polo品牌也见证了近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与日益多元化,去年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尼尔森联合发布的消费蓝海调查白皮书显示, 80、90后的购车意愿首次超过70后。当青春成为车市的主旋律,面对年轻、时尚、活力四射的新一代消费者,如何抓住他们的心,一时间成为了各大车企最为关注的问题。

  本次New Polo为年轻而有主见的新青年量身打造,凭借对年轻一代情感诉求与用车需求的准确把握,必将再次定义潮流。New Polo和Cross Polo,将信仰年轻的品牌精神进一步升华,面对跨不凡、要尽兴、去创造的“新青年”,以活力、乐观、自信的品牌个性,带领他们跟随热爱、刷新想象、逾越传统,从容地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意义,必将成为最符合他们个性和值得拥有的潮流座驾。

  据了解,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New Polo将在延续原汁原味的德系品质与精致设计的同时,在细节上进一步融入更多风尚的元素,将其前脸打磨的越发硬朗且富有冲击力,细节上的变化让New Polo流露出一种简约时尚的迷人气质,让更多乐观、自信、思考的年轻消费群体勇于创造自己的潮流风尚。而此次Cross Polo在外观设计上同样增添了时尚新元素,以更为大胆的车身色彩进一步释放不羁跨界个性。凭借逾越传统、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Cross Polo代表着年轻一代独特、自由、不羁的一面,伴新青年勇敢跨出去,去定义自己的风格。不仅外观上更为时尚硬朗,两款车在性能与科技方面的提升同样刷新了消费者对A0级小车的想象,发动机的升级赋予驾驶者更为激情快意的驾驭体验,越级的科技配置也让用车生活更为智能,而全方位升级的安全配备则让每一次出行更为从容。

  现代新青年,他们有真我个性与自我主张,勇于在创造与突破。而New Polo携手Cross Polo也将以年轻为信仰,实现从内至外的全面升华,再度为忠于自我的新青年带来刷新想象的驾乘体验与精神共鸣。焕新之旅,即将启航。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