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VIOS威驰“乐享缤纷秀”全国巡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0日 11: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五月伊始,“梦想座驾”全新VIOS威驰再传喜讯。自3月份开启的“乐享缤纷秀”全国巡展活动,以势不可挡的魅力迅速在全国各地的年轻人群中引起热烈反响。截至目前,在全新VIOS威驰“乐享缤纷秀”走过的60多个城市中,有7000多名年轻人对这款座驾达成购买意向,而市场方面也再传捷报,截至目前,这款上市刚过半年的座驾销量已经突破6万辆。

  青春心声:年轻就要炫酷!

  “当时是一眼看中的,听说有活动,就想着来体验一下就入手了。”“外观内饰都让我非常满意,觉得很超值!”在扬州、在黄山、在海风阵阵的秦皇岛,在有着黄土高原气息的甘肃兰州,在全国各地全新VIOS威驰“乐享缤纷秀”的活动现场,类似的声音不绝于耳。而前来体验和购车的,绝大部分都是85后、90后的年轻人,其中专为此车慕名而来的不在少数。

静态展示静态展示

  充满活力的展位,趣味十足的互动,青春激情的时尚表演……丰富的环节让各地年轻人在欢笑中近距离感受全新VIOS威驰的时尚气息,并深入体验全新VIOS威驰的越级魅力。而不绝于耳的好评声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便是“我喜欢新威驰的外观,大气酷炫”、“内饰不错,看上去很有质感”,这围合出全新VIOS威驰时尚而精致的视觉效果,而“新威驰动感十足”的评价,则来自车身无处不在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这也是众多媒体眼中全新VIOS威驰非常出色的亮点所在。

  “这款车非常受欢迎!”在现场,一位经销商代表表示,“活动的人气很旺,每到一个地方,都有很多年轻人慕名而来,有的当场就会下订单,还有很多人会提出很细致的问题,这也表示他们的购买意向比较成熟。” 而更多的人,则在观赏和互动中,在体验和了解中,达成了购买意向,或许对于这些即将迎来人生第一辆车的年轻人而言,等待着他们的,是亲自体验“梦想座驾”的完美汽车生活。

  众所周知,作为一汽丰田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打造的座驾,全新VIOS威驰不仅在外观内饰备受青睐,其动力操控、油耗以及许多操作细节的设计都经过了用心考量,细节的精益求精令这款车达到了超越同级的品质,也令它持续地以高销量占据小型车市场一席之地,而刚刚获得的C-NCAP五星安全评级,也为全新VIOS威驰的热销再填筹码。

城市巡游城市巡游

  缤纷继续:乐享V风来袭

  据悉,此番“乐享缤纷秀”活动将在全国150个城市举办,这一布局将覆盖广大中小城市,把全新VIOS威驰的巨大魅力渗透到全国各地的年轻人身边,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将藉此活动深入了解全新VIOS威驰不一样的座驾风采。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全新VIOS威驰“乐享缤纷秀”的魅力V风还将向着90余个城市继续,洛阳、大连、杭州、武夷山、晋中、三亚……“乐享缤纷秀”充满人气和活力的气息,将会蔓延到越来越多的城市。毫无疑问,在与年轻一代同行的道路上,全新VIOS威驰一直创造着更多精彩。

  现在,年轻的你准备好与全新VIOS威驰共赴这场“青春盛会”了么?或许还需犹豫,或许还要观望,或许还要提点要求,或许还得更多考证……无须再等待,走起吧,下一站“乐享缤纷秀”就在你身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