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正式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17:11  新浪汽车   字号:
“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正式启动“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正式启动

  新浪汽车讯  5月16日,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在长春市正式启动。来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吉林省妇联、幼儿园以及媒体单位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仪式上,一汽-大众宣布将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幼儿园、妇幼保健院、一嗨租车公司及媒体单位捐赠1500套儿童安全座椅,用于儿童安全座椅的传播,提升公众意识和使用率。未来,一汽-大众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合作,长期支持儿童安全座椅的宣传和推广,增强公众对于儿童乘车安全的认知。

一汽-大众儿童安全座椅在活动体验区进行展示一汽-大众儿童安全座椅在活动体验区进行展示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汉杰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快乐童年,从安全“座”起,儿童是最需要被守护和关爱的群体,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呵护。“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旨在提高全社会对儿童安全的认知度,尤其是认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减少因未安装或未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而导致的事故发生率和死亡率,为每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这比单纯的商业成功更加重要、更有意义。

一汽-大众向中国妇基会捐赠1500套儿童安全座椅一汽-大众向中国妇基会捐赠1500套儿童安全座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表示,作为国家5A级公益组织,中国妇基会长期致力于为儿童安全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儿童乘车安全,关系着每个家庭,牵动着每位父母,让儿童有个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越来越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感谢一汽-大众对儿童乘车安全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努力,“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将有利于增强公众对儿童乘车安全的认知,有利于推动改善儿童乘车安全条件。

中国妇基会副秘书长朱锡生先生介绍‘守护童年’项目和儿童安全的情况中国妇基会副秘书长朱锡生先生介绍‘守护童年’项目和儿童安全的情况

  据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情报信息所副所长、中国儿童乘车安全办公室秘书长孟岩介绍,截止2012年底,国内民用汽车保有量突破1亿辆,但儿童乘车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最新数据显示,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的使用率不足1%,导致每年有超过20,000名儿童死于交通事故,死亡率是欧洲的60倍。因此,加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的教育普及和安全设施的建设完善势在必行。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思瀚博士,在活动现场进行碰撞体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思瀚博士,在活动现场进行碰撞体验

  活动现场,胡汉杰总经理、朱锡生副秘书长等嘉宾共同推杆启动“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工程师和交通安全专家还开展了正确选择和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专业讲解;现场嘉宾也亲身体验了儿童安全座椅碰撞试验,感受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长春市4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活动游戏区体验‘安全乘车’长春市4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活动游戏区体验‘安全乘车’

  据了解,自长春站启动后,“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还将分别在成都、武汉、呼和浩特、重庆、广州等五大城市举行。期间,一汽-大众将举办一系列儿童安全出行的公益路演,让广大车主和家长们切身体验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作用,并通过车展活动、广告宣传等方式传播和加强国内汽车用户对儿童安全的认知。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