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马自达昂克赛拉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马自达昂克赛拉5月21日上市 或12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10:45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国产新马自达3)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2-17万。新车将搭载1.5L和2.0L两款SKYACTIV-G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与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一样,昂克塞拉外形采用家族最新“魂动”设计语言打造,充满韵律感的曲面造型勾勒出动感车身,车头造型充满力度,完美诠释了马自达“魂动”理念所传达的力量之美。与老款星骋相比,新款昂克塞拉的车身长度略有缩短,但车身加宽40mm,轴距加长60mm,车内空间预计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昂克赛拉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布局。采用单炮筒配常规仪表盘的设计,高配车型的中部仪表盘为转速表,低配车型的为时速表。中控台液晶屏上移,这种设计可以有效地保持驾驶员视线,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将搭载来自创驰蓝天的1.5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和116kW,最大扭矩为148Nm和21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马自达称,绝不会加入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旨在追求更线性的输出,并且降低生产成本。

关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