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RS将在2016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RS将在2016年推出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RS将在2016年推出

  福特日前暗示将为第三代福克斯推出RS高性能掀背车,以应对高尔夫梅甘娜和里昂的挑战,该车为福克斯性能旗舰,同时也将成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前驱车之一。令人稍感遗憾的是,福特粉丝们需要等到2016年,而2017年将迎来第四代福克斯。

  预计全新福克斯RS将搭载2.3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台动力当前被用于福特野马的入门版本。配备野马后的峰值马力输出达到304 bhp,但预计装配福克斯RS的调校版本将达到350 bhp,与基于第二代福克斯研发的RS500限量版持平。

  虽然马力输出高达350 bhp,但为控制车重和成本,仍将坚持使用前驱而不是四驱。为此将准备一套强大的电控差速锁和全新设定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澎湃扭矩和抓地力之间寻求平衡。与上一代RS相同,普通版本的麦弗逊前悬将改用Revoknuckle前悬,减震器不再随转向机转动,获得近似于双叉式悬架的效果,悬架几何更精准,方向盘路感更清晰更直接。

  预计福特福克斯RS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将控制在2.7万英镑(约合人民28.3万元),从而带来最低的车价马力比,成为最亲民的高性能车型。(Kevin Lee)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