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日产 日产370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日产在美国发布370Z NISMO 预计7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在美国发布370Z NISMO日产在美国发布370Z NISMO

  日产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ZDayZ聚会中发布370Z NISMO高性能版,新车将于今年7月在美国上市销售,官方暂未公布售价。

日产在美国发布370Z NISMO日产在美国发布370Z NISMO

  370Z NISMO拥有更加动感激进的外形设计,车头采用LED日行灯、回旋镖式熏黑前大灯、全新车头扰流套件采用红色头唇,侧裙、车尾扩散器和车外后视镜也采用了象征高性能的红色作为点缀。19英寸双五幅合金轮毂采用灰银双色设计,配搭红色制动卡钳。

日产在美国发布370Z NISMO日产在美国发布370Z NISMO

  座舱内换上用真皮和Alcantara材料包裹的Recaro筒形座椅,方向盘也采用了Alcantara材料,换用红色速度表。此外,车主还可选装Bose高级音响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HomeLink车库遥控和附带7英寸液晶屏的导航系统。

  全新日产370Z NISMO搭载3.7升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50 bhp和374 Nm,动力通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新款七前速手自一体动变速箱被作为选装件,带有降档自动补油功能。(Kevin Lee)


关注日产370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