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假想图 将推混动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假想图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假想图

  劳斯莱斯已经着手研发其全新一代幻影,新车型将会在大约3年后推出上市。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新款幻影的平台目前尚未确定。现款车型采用的是一个独特的铝合金空间框架结构,不过据报道,劳斯莱斯的母公司宝马还在考虑为新款幻影采用宝马i3式的将碳纤维车身外壳与独立铝合金底盘相结合的构造。

  至于动力方面,幻影的V12发动机可能依然会是发动机系列的主流发动机,但第二代幻影肯定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尽管有暗示称奥迪与保时捷将推出其豪华车型的纯电动版,但是宝马尚未决定推出电动版幻影。

  据劳斯莱斯高层透露,新款幻影的进气格栅、车灯与进气口都将不同于现款车型的设计。

  宝马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基于铝合金底盘与碳纤维构造打造这款新的劳斯莱斯旗舰。不过,这一技术将会减轻幻影的重量,改进其燃油经济性,使得这款旗舰车型处于技术的前沿。鉴于新一代宝马7系奥迪Q7可能会采用碳纤维构造,新款幻影也需要跟上这些更便宜豪华车型的步伐。(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