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诺Kwid量产版曝光 预计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Kwid量产版曝光 预计2016年上市雷诺Kwid量产版曝光 预计2016年上市

  新浪汽车讯  跨界车销量增长迅猛并且毫无衰减之势,市场正在被不断细分。雷诺便计划将年初新德里车展发布的Kwid概念车投入量产,以扩展跨界车阵营。

  Kwid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仅有3.6米,但预计量产版仍然会达到4米,相比定位更高的Captur短150毫米。Captur量产版延用了概念车的名字,预计Kwid量产车也将与概念车同名,但外形设计不会如概念车那般激进。

  充满曲线美和肌肉感的车身覆盖件,以及宽阔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都是雷诺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车身底部的黑色塑料件不仅具有实际用途,能够降低维护费用,同时也融入了越野元素。雷诺还将为Kwid带来多种个性化设计元素,例如与车身不同色的车顶设计。

  雷诺将为新车配备一系列小排量发动机,其中包括为新一代Twingo准备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排量仅有900cc的TCe发动机拥有89 bhp和69bhp两种版本。小车身配小排量,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尾气排放都有充足保证。

  全新雷诺Kwid的售价也会平易近人,预计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1.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1万元)。(Kevin Lee)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