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戴姆勒南非工厂开始投产新一代奔驰C级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戴姆勒南非工厂开始投产新一代奔驰C级车戴姆勒南非工厂开始投产新一代奔驰C级

  盖世汽车讯 戴姆勒集团日前宣布,其位于南非的东伦敦(East London)新工厂已经开始投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成为继德国不来梅(Bremen)工厂之后第二座投产新一代C级车的工厂。

  新一代C级车将成为奔驰首款在全球四大洲实现投产的车型,除了不来梅工厂和东伦敦工厂外,该公司位于美国亚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工厂以及位于北京的工厂也将投产新一代奔驰C级车。

  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生产与供应链管理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äfer表示:“随着南非工厂的投产,我们正在按计划提高C级车的产量。这款车型在全球都深受消费者欢迎,东伦敦工厂所带来的新增产能将能够及时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早在1954年就开始在南非开展业务,于1984年收购了东伦敦工厂的大部分股权。自2000年以来,东伦敦工厂一直向采用右舵车型的市场进行出口,后来又于2007年开始向美国出口左舵车型。2013年,东伦敦工厂2,700名员工总计生产了5万余辆C级车。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