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气囊螺栓或松动 现代在美召回14万辆途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08:0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气囊螺栓可能松动 现代在美召回14.1万辆途胜气囊螺栓可能松动 现代在美召回14.1万辆途胜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现代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召回14.1万辆途胜跨界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安全气囊存在故障隐患。

  现代汽车表示,该公司收到了141份关于途胜的故障报告,但并没有撞车和人员伤亡报告。该公司称相关车辆中,将气囊固定在方向盘总成上的两个螺栓可能没有拧紧,同时松动的话可能导致气囊从方向盘上脱落,这样在遭遇撞车时就无法正常弹开。

  此次召回的规模总计约为14.1万辆,涉及年款为2011至2014款,其中有3,500辆位于美国自治州波多黎各。

  现代汽车将于今年6月底通知相关车主展开召回,经销商将对车辆进行检查,必要时将免费对螺栓进行紧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